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接科研处通知:

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已经开始申报,现将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没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6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查新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

(二)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1份,电子文档发送至lhzykyc@126.com。

2.成果原件及成果复印件1份。

3.我系申报截止日期定于2017年3月20日,请有意申报的教师积极做准备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关于举办墙绘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