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及教学、实训等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王群星带领系班子成员在相关工作人员随同下,围绕艺术设计系开学前疫情防控以及教学、实训等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群星一行对教室、工作室、多媒体教室、电脑机房、美术馆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检查,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现场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在检查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措施,统筹推进我系各项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艺术设计系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陈明杰作品《开国大典》被河南日报刊登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