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匠心”——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29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的“匠心”——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美术馆隆重开幕。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副校长岳春洲、副校长程传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喜民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会卿、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德及二十余家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也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王春阳宣布展览开幕。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致开幕词,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宣读了优秀辅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名单。

本次展览从300件毕业作品中8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作品涵盖了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传统工艺、绘画等多个专业及设计门类。每件作品都是作者极具匠心的艺术探索,彰显了对梦想、专业独特的领悟和表达,同时在弘扬工匠精神、理念创新、工艺手段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均有着进一步的探索和追求,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获奖37项 下一条:卫龙商贸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参观交流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