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看望顶岗实训学生

发布日期:2019-11-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岗位能力,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8级各专业学生要进行为期2-3周的顶岗实训,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带领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分别对6家顶岗实训单位进行了深入走访,了解学生实情况。

走访小组先后前往2K新影像、影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柳江路幼儿园、何正装饰集团、何氏集团等6家企业,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参加顶岗实训的学生,与实训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实训学生的实训岗位、实训内容、实训收获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与学生实训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王群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训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顶岗实训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实训单位和学生共同完成好顶岗实训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企业对我系学生顶岗实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们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们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顶岗实训虽然比较辛苦,但实训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上一条:我校现代剪纸工作室“复合剪纸材料工艺”项目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高职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中再次获得大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李云鹏同学入围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前百强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