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到艺术学院对接产学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总经理刘海伶、漯河分公司负责人王华德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对接中国(漯河)秋季食品交易会相关产学合作工作,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副院长彭芳及相关专业主任参与了对接洽谈会。

刘海伶一行参观了我院美术馆毕业生作品展、馆藏作品展,以及书法、剪纸、壁画三个特色工作室。参观中,王群星介绍了艺术设计系各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学生优秀项目案例及获奖状况,京佳展览公司对学生作品和可发展前景表示了浓厚兴趣。刘海伶总经理也介绍了公司概况和项目情况,并针对中国(漯河)秋季食品交易会的具体实施要求,对展示类课程的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达了合作意愿,期待进一步交流合作。

中国(漯河)秋季食品交易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会展之一,并成为中国诸多会展中最具“国际化会展”的重点会展,艺术学院正参与交易会的展台设计项目,加强了教学与市场的对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

(艺术学院 谢梦媛)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书画展开幕 下一条:7.9米长巨幅剪纸《开国大典》在艺术学院亮相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