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主持。

首先,王群星对教师暑期实践、招生情况以及文化园区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汇报,并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职业院校,必须坚持以生为本,要深入把握专业发展的整体布局和未来的发展目标,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将工作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尤其是要把青年教师凝聚到团队中,他勉励中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在教学和科研上都要有所进步,他强调,作为老师一定要有奉献精神,时刻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工作潜力。接着,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领域对我系新学期工作重点和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明确了新学期我系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和要求。最后,王群星总结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克服困难,让学院更上一层楼,希望各位老师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陈明杰老师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