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综合检查团莅临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一行9人来到艺术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副校长王变奇、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检查。

杨六栓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综合教学楼,实地察看了教学、实训等场所,听取了学院领导在本科教学、实验实训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措施和做法;近些年来艺术学院在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了一套比较有特色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方法、教学目标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在美术馆一号展厅参观了艺术设计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专家们认真观看了每一组作品,听取学院领导关于作品的设计理念、制作流程等介绍,他对艺术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震惊,对毕业设计作品紧紧围绕地方产业结构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专家团又走进了书法工作室、剪纸工作室、传统壁画工作室。在剪纸工作室,专家们仔细观看了学生现场制作剪纸的过程,并详细询问了青年剪纸艺术家陈明杰老师关于作品的制作材料、表现技法、设计理念等,这种独创的多层套色剪纸引得专家们驻足观看,得到啧啧称赞。

最后,在第二展厅参观馆藏作品时,专家们再次肯定了艺术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艺术学院完全达到了办本科的各项要求,并根据学校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努力方向。河南工业大学设计学艺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恒就艺术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教学、教科研、教学场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入选2018年度“漯河好人” 下一条:献礼祖国70华诞 师生剪出《开国大典》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