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陈兆武一行3人在学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代骅、相关处室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学院美术馆及专业工作室。

省教育厅领导首先到美术馆参观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他们对师生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包装设计、室内设计、摄影、陶艺、剪纸等多种的艺术形式表示肯定,对艺术学院的学生毕业创作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专家团一行来到各专业工作室,在看到学生们通过工作室为学习平台,提升专业能力的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高度赞扬,尤其是对陈明杰的剪纸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参观让省教育厅领导深入了解我院的教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为艺术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撰稿人:彭芳

审核: 谢梦媛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喜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荣获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