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荣获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奖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成绩揭晓,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8件作品分获获一、二、三等奖。

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有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等10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1万余名大学生、1万余件作品参赛。

本届艺术节自2018年5月份举办,艺术设计系认真组织,精心指导,严格选拔;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经过初选、预赛、决赛等激烈的角逐,黄埔亚茹同学的《中华颂》、李小兵同学的《兰石斋印选》,贾伟杰、魏大鑫、范航琦、毛钰龙、陈慧颖,郑凯丽等同学合作的《清明上河图》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徐会祥、贾浩文,张灿等5名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彰显了专业实力。

 

(黄埔亚茹同学作品《中华颂》)

   

(李小兵同学的作品《兰石斋印选》)

   

(贾伟杰、魏大鑫、范航琦、毛钰龙、陈慧颖,郑凯丽等同学合作作品的《清明上河图》)

(徐会祥同学作品《花荫双栖闲梦图》)

(贾皓文同学作品《松石草堂印稿》)

(张灿同学作品《行书中堂苏轼诗》)

(薛梦蕾同学作品《冬牧》)

(陈钰霖同学作品《生活》)

 

 

 

撰稿人:彭芳

审核:谢梦媛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参观指导 下一条: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参观考察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