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领导应邀到艺术设计系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河工大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参观我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

1月15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务处副处长张浩军在副校长王变奇、系主任王群星陪同下到我系参观指导。

王庆斌、张浩军首先来到美术馆一号展厅参观了艺术设计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他们对艺术设计系师生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包装设计、室内设计、摄影、陶艺、剪纸等多种的艺术形式表示肯定。王庆斌教授详细与副主任彭芳沟通了关于本科办学情况以及毕业创作,当听到很多作品是和漯河本地企业合作开发设计时,认为艺术设计系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之路是一个突出的亮点,表示应用型本科教学也应该走这条路。

(副院长王变奇介绍作品制作过程)

随后,王庆斌、张浩军又先后参观了剪纸工作室及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在参观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时,他们仔细看了每幅艺术作品,尤其是对陈明杰的剪纸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长时间驻足观赏,并不时与陪同领导、老师交流。

 

 (主任王群星为参观人员介绍绘画作品)

 (陈明杰老师介绍剪纸工)

 

撰稿人:陈思

摄影:陈思

审核:鹿莹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袁剑侠教授到艺术设计系举办“艺术与设计”讲座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