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在学院美术馆举行。院党委书记顾文明、纪委书记薛存心、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副书记陈增、漯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韩慧珺、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及部分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另外,北京天誉国际装饰公司总经理杨杰男、河南三禾药业总经理刘彦峰、河南你农我农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迪、北鱼摄影总经理孟浩洋等二十余家公司代表、新闻媒体也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C0E0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宣布了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宣布了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系主任王群星致开幕词。副主任李晓伟宣读了优秀辅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名单。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参加开幕式的院领导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1F28C

(2019届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生代表)

本次展览汇集了近三百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视觉、环境、室内、摄影、美术教育等专业方向。创作之初,我们还与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合作,把企业真实项目引入毕业创作之中,真体真做,所以这次展出大部分作品都是企业的真实项目,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我们“专业围绕行业办、课程围绕岗位设、教学围绕技能做”的教学理念,以及“作业变作品、作品变产品”的教学目标。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凸显出了艺术设计系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独特思维方式,展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是学子们由稚嫩走向成熟的标志,更是学子们向母校的诚挚献礼。

177C5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一行、纪委书记薛存心参观展览)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来宾朋友一起参观了展览。学院领导对展出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企业代表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作品现场签约被相关企业采用,真正实现了我们的“把作业变作品、把作品变产品”的教学目标。(艺术设计系 鹿莹)

10600

(副校长王变奇参观展览)

1B561

(共青团漯河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观展览)

 

 

撰稿人:鹿莹

摄影:赵肖

审核人:王群星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袁剑侠教授到艺术设计系举办“艺术与设计”讲座 下一条:“青蓝同辉”——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