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12月29日,艺术设计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聘会。

各专业教研室及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组织有序,辅导员到场维护秩序。2018届毕业生踊跃参与、准备充分,前来应聘的学生热情很高、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前来宣讲的企业近三十家,如尚品宅配、龙发装饰、天誉国际、城市人家装饰、福禄贝尔幼儿园、河南漫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众城彩印有限公司、赛远广告有限公司等,需求岗位涵盖了我系所有的专业。

   

现担任尚品宅配设计总监的闫亚飞是艺术设计系10级毕业生,在宣讲会期间他表示艺术系毕业生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历届毕业生中已有多人成为尚品宅配公司的中坚力量。

本次招聘会,系部及早谋划、提前准备,与用人单位主动联系,确保了优质单位来选聘毕业生。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及各专业教研室将继续努力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咨询和帮助。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