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习主席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踏着十九大精神的大道,迎着新气象和煦的朝阳。12月15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首先系主任王群星代表艺术设计系热情致辞:回顾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将艺术设计系做成全省知名,全国闻名的系部。

 

 

晚会在一段热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丰富,趣味横生,幽默的小品,逗乐的相声,感恩祖国的诗朗诵,创意的rap表演,15级学生和辅导员代表朗诵的《怀旧》展现我系学生对友情、师生情的珍惜和感动。一首古典舞曲《青花瓷》展现着东方优美神韵。其中,系副主任彭芳的一首《美酒加咖啡》伴随着全场的手机闪光灯,使气氛达到了高潮。整场晚会歌曲联排,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一首《我相信》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铿锵的自信,绽放着梦想的光芒。今夜的晚会是辞旧迎新的晚会,是回顾过往继续前行的晚会,更是送别15级青春起航,梦想飞翔的晚会,也是迎接17级创造辉煌,铸就梦想的晚会。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前台幕后老师与学生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的风采和能力,增强了艺术设计系的凝聚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美术教育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