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美术教育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12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美术教育专业在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顾翔副主任主持,副主任彭芳、许慎小学美术特级教师王景伟、受降路小学美术教研组长翟惠杰及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旨在了解小学美术教育的现状,修订课程体系,使学生更好的与岗位接轨。结合小学美术教育的现状王景伟老师提出表示培养小学美术教师应具备以下几点素质:1、上课能力,包括备课、授课、结课等几个方面的能力;2、辅导能力,既对学生深入辅导的能力;3、科研能力。翟惠杰老师也提出人才培养应侧重于提高学生的基本素养、组织管理能力、课堂控制能力等。同时,对具体应开设的课程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根据以上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为专业建设的发展献言献策。相信在本次会议之后,美术教育专业将认真吸纳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制定出适合该专业教学特点与岗位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

(艺术设计系  张帆)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一课一展”系列教学活动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