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修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12-10-2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美术系邀请省行业龙头企业—河南丽光广告有限公司、河南一鸣广告公司、碧斯特广告公司、慧光印刷公司四家广告印刷公司一线主管7人,在院美术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结合市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系领导王群星、彭芳、李晓伟以及全体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企业一线主管和专业教师进行座谈 企业一线主管和专业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副主任彭芳主持,系主任王群星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美术系对企业高管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到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当中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强调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于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人员抓住这次与一线企业主管面对面座谈的机会,真正了解市场对人才需求的条件及标准,制定出一套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随后副主任彭芳详细讲解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就业岗位对学生知识、能力的要求,并根据侧重点的不同把企业一线主管和专业教师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详细的座谈。座谈现场场面热烈,一直持续到中午时分与会人员还都感到意犹未尽。

我系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十分及时,从课程设置、阶段性教学、考核、实训四个方面都有较大的调整,调整后的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定位更为准确,内容更加合理、目标更是清晰。

上一条:美术系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术系全面展开教学改革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