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举办教师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2-12-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28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美术系在院美术馆举办了教师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副院长张胜、吴玉堂、纪委书记薛存心及相关处室领导、美术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系主任王群星致开幕词,院长顾文明宣布画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院领导陪同闫主席一同参观了展览。

院长顾文明宣布画展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院党委书记王为民、

院长顾文明、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等领导参观画展

本次展览作品百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侧重于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四个专业教学能力的体现。设计作品新颖、前卫,来源于实际,和地方经济接轨,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除此之外,油画、国画、书法、水彩和公共艺术设计等方面的作品也相映其中,充分显示教师教学之余在各自艺术领域的不断探索,专业水平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本次展览既有现代设计观念的创新,又有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使得本次展览具有较强的教学观摩性和艺术欣赏性。

参观结束后,王书记对展览作品的质量予以了肯定,对老师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赞赏,并希望我们的老师能把这么高的专业技能在教学中得到体现,教出高水平的学生,扩大社会知名度,使美术系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美术系任伟)

上一条:教务处长王变奇到美术系系参加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