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2-12-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协作发展、互利共赢。近日,我院与“漯河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铅笔设计事务所”、“锦秀商行”、“大风车摄影”等单位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美术系主任王群星、系党总支书记朱保华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与“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与“大风车摄影”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与“金铅笔设计事务所”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与“锦秀商行”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大风车摄影是我市儿童专业摄影的拳头企业,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漯河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铅笔设计事务所”、“锦秀商行”三家企业是我市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知名企业,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经过多年的发展,上述企业以形成了自己专业的设计队伍、优良的施工队伍、高标准的服务理念,稳稳占据了我市室内设计行业的前列,成为引领我市家装设计、选材施工、大型装饰的翘楚。

院企签订协议后,根据教学需要,以上企业将优先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训工作岗位,欢迎教师到企业现场实践、锻炼、充实、提高。与此同时,合作企业将及时安排高管人员及业务骨干担任实习指导教师。此外,企业将选派专业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协助相关专业开发实训教材和实训项目。

此次签约仪式又一次提供了校企之间公共交流及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校企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的途径,也为下一步师资培养及企业合作提供了范本,达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实际效果。

(美术系 彭芳)

上一条:美术系举办教师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系教师到武汉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