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苏州求是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2-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在院美术馆二楼报告厅,我院与苏州求是广告有限公司、漯河慧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宇美装饰设计工作室举行了隆重的校外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美术系主任王群星主持。院领导鲁庚林、教务处长王变奇,系党总支书记朱保华、副主任彭芳及美术系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教务处长王变奇首先对三家企业能成为学院校外实训基地表示感谢,对三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为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这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王处长还简单介绍了美术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资力量,表示学院一定会严格执行协议的条款,并要求我们的老师和学生,在实训期间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实训内容,不能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另外,我们美术系教师或学生人才资源也可以为公司所用,真正实现双赢。漯河慧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国伟、宇美装饰设计工作室经理颜长江、苏州求是广告有限公司市场业务经理何旭明先后作了发言。他们都表示感谢学院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强调会抓住学院与企业签约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发展,着力为企业培养、积淀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

随后教务处长王变奇代表学院分别与三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院领导鲁庚林分别为三家企业颁发校外实训基地牌匾。

校外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美术系 任伟

上一条:美术系教师到武汉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美术举办2010级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招聘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