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举办2010级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2-10-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美术系在院美术馆前广场隆重举办2010级毕业生作品展览暨就业招聘会开幕式,院长顾文明、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副院长吴玉堂、纪委书记薛存心、工会主席朱晓红及相关处室长、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鲁书记宣布毕业生作品展览暨就业招聘会开幕

开幕式由系副主任彭芳主持,系主任王群星致开幕词,毕业生代表作了展前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鲁书记宣布毕业生作品展览暨就业招聘会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及其他院领导、处室长、企业代表参观了展览。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参观展览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览暨就业招聘会展出作品涵盖了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摄影与摄像技术、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动漫方向)四个专业,有VI系列、展示陈列、商业手工制作、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动画片以及摄影、家具陈列等作品,数量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突出了专业性,又有跨专业的尝试。一件件作品,虽略带青涩,但却都是真情的流露,在他们的作品里可以看到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未来无限的潜质。

院长顾文明参观展览

另外,还邀请了河南丽光广告有限公司、苏州求实广告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来参加毕业生作品展及就业招聘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对美术系毕业生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给予充分肯定,现场就有5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另有一些双方也正在洽谈之中。漯河电视台、漯河有线电视台及漯河日报社等新闻媒体也对企业代表、老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丽光企业董事长张金叶招聘现场

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书记充分肯定了作品展与招聘会相结合、教学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并强调指出要继续发扬企业与学院双赢、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性发展。要真正培养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高素质、强技能的人才。

美术系 胡玉洁

上一条:学院与苏州求是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术系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