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10-27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6日,在美术系报告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辩论赛,本次辩论赛正反双方均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双方围绕着“毕业生就业现状”、“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大学生就业应该选择热门行业或对口专业”展开激烈角逐。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具有很强的现实与时效性,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做了先期的心理准备。

辩论赛是一种很好的思维的体操,美术系针对不同阶段学生的不同特点,每年都举办不同主题的辩论赛。大一把眼光投向“传统道德思想辩”;大二则更多关注的是“技能、学历、能力、机遇”;毕业生则倾向于“择业、就业、职业道德”的思辨。随着本次毕业生辩论赛的顺利举行,其他各年级的辩论赛也将有序展开。

美术系

2012-10-22

上一条:美术举办2010级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系修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