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的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12月20日下午,来自三个年级的43名学生代表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系主任王群星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副主任李晓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系主任王群星说,学生座谈会是我们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教师讲课、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以及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更好地全面开展工作。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胆提问,唱起了座谈会的主角,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系属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王群星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感谢同学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将和其他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逐条分析、解决,对于一些特殊的问题,会进一步反映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时,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和他沟通交流。

撰稿人:杨二宾

部门:艺术设计系

摄影人:柴梦泽

审核领导:李晓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