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系学生参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现场.png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严于律己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和谐礼让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熟知校规校纪。12月6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在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面向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辅导员,并按专业不同分为10组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本次大赛于9月20发起经过初赛、复赛,历时3个月。参与学生到700多人次。决赛现场提供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大赛产生了以孟祥宇、杜怡婷为代表的21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2017级室内一班、室内三班、环艺一班、视传三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次竞赛的题目涉及的内容包含大学生日常行为准则、校史、校纪等,把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总是提升到大家广为注意的高度,并以趣味竞赛的方式丰富了艺术设计系广大学生、辅导员对学校管理制度的熟悉,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创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人:杨二宾

摄影:杨二宾

部门: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李晓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行冬季消防演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