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658号)文件精神,我系于10月16日—10月22日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开展“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进入到天气干燥的秋季,因生理及环境因素的影响,此时的学生容易出现突发问题,为了让学生意识到心理问题带来的危害,了解学会遇事采用理性平和心态的必要性。此次开展的教育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学会能够与人相处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科学认识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努力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

杨二宾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