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7052116130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后备力量建设,5月18日晚,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美术馆二楼安排组织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水平考试”,共有30名学生积极分子参加。

理论知识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前段时间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更是学院严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都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从源头上严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强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的教育、引导,有力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保证了学生党员的质量。

(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上一条:“时间囊”毕业生活动 下一条:那些年的写生记忆——2017年春季美术教育专业写生作品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