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学雷锋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艺术设计系结合专业特色,以“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开展纪念学雷锋51周年暨传承志愿精神,弘扬雷锋风尚主题活动。35日,在学院实训广场举办雷锋肖像绘画展,通过展览,向全院师生宣传雷锋同志事迹,让雷锋精神永驻漯河职院,让更多的学生积极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对艺术设计系,所有班级要求做一期诚实守信学雷锋的海报 . 在所有班级里挑出最好的八张,放在艺术设计系橱窗进行宣传。
   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学习雷锋,养成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认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开展自省修身活动,同时对自身在为人、处事、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整改。  
   加强宣传。海报、橱窗等形式广泛宣传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出志愿服务对居民的爱心,凝聚起民心的作用,并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 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 的积极性。

上一条:2017第九届大广赛命题策略单: 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 下一条:我系组织奖助贷学生重阳节敬老院活动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